是焦棠棠吖~

可点梗
wb1:焦棠不是糖(写文)
wb2:焦棠不是糖55(画画)
有发不出来的文会选择在大眼仔发,可以关注一下

狐妖•听歌观影体

        *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

  *开坑时笑得跟一头母猪一样,填坑时累的跟一只死狗一样,我已经能预见到我的未来了。

  *我搜了好久都没有看到这个梗,所以就自己写写看

  *本人没有文笔,经常ooc,只是读者,所以对付着看。

  *CP都是动漫和漫画上的CP,没有原创CP,主要是我也不知道还有谁能凑成CP,所以就这样!

  *雷者勿入,占tag致歉

        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~~~~~~~~~~~~

  “苦情巨树呀,我愿用一半的妖力起誓,让我们……再续前缘吧!”

  “苦情巨树,让我们,再续前缘吧!”

  一人一妖的续缘刚刚结束……

  天空中就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屏,大写的音乐播放器五个大字,映入眼帘。

  一位穿着湖蓝色衣服的少女从天而降,坐在了天空中突然出现的大屏上。

  从天而降的少女一言不发,好似在等着什么。

  一气道盟,南国,权家,北山,傲来国,西西域,还有一些散修以及没有任何法力的人类当事人,也包括突然出现大屏的涂山,所有当家人都听到了风吹草动,纷纷前往涂山……

  这时坐在大屏上的少女才开口:“终于感受到了这股强大的能力吗?可算是要来了,我都快睡着了呢~”

  画面转到涂山境内

  一气道盟正在和涂山商量对策

  “乖孙,你看外面那个美女,不如咱们先出去交流交流?”

  王富贵:“你叫谁孙呢?敢冒充我爷爷!好大的胆子!”

  “富贵,这真是你爷爷,快叫爷爷。”

  “爹,你!“

  咳咳,画风错了……

  房顶上

  清瞳:“富贵……真的是你,富贵……”

  一只狐妖:“今天这件事情,引发了很多地方的人来到涂山,我就说你的再世续缘者也会来到涂山的吧?”

  清瞳:“不愧是涂山的再世续缘,谢谢。”

  王富贵:阿啾!谁在念叨我?

  回到屋内

  “涂山大当家,你看这外面这个大屏幕该如何处置?”

  涂山蓉蓉:“我觉得这个大屏幕的出现,应该是有所图!”

  涂山雅雅:“静观其变!”

  画面再转:妖馨斋

  白裘恩:“儿子,咱们这次可以打欠条!都是沾了你的光啊,听说你是涂山的姑爷?”

  “想多!我才不会顺了你们的意,我已经想好办法了,参加那个节目!随便找一个人,结了婚不就好了?”

  白月初含糊不清地叼着五彩棒,手里还拿着一堆好吃的说着。

  路上

  北山妖帝石宽:“南国国主,幸会!”希望这里能转回以前的公主,而不是那个不喜欢我,一直和别人恩恩爱爱的那个公主……

  南国国主欢都擎天:“哈哈,北山妖帝石宽,久仰!”

  欢都落兰:“爹,咱们这次去涂山,真的能找到他吗?”

  欢都擎天:“这应该是一次天命,如果这次不成,可能就没有什么机会了,这一次我认为可以。”

  欢都落兰:“嗯,爹,我知道啦!”平丘月初,你真的会出现在这里吗?

  西西域国王突然出现:“两位国主!我是西西域的皇上!不如咱们同道而行?”

  “好。”

  涂山•苦情巨树

  屏幕上方的少女:“可算是都快要赶到了,可是让我等的好苦呢~”

  少女的声音突然增大,有一种空灵的感觉:“各位主角竟然已经快到了,那就请加快脚步,前往涂山的苦情巨树,你们想知道的一切,就都能得到解答!”

  涂山境内

  涂山蓉蓉:“大姐,我就知道,一定是有目的的,咱们去看看吧……”

  涂山雅雅:“正好看看,是谁在涂山境内造次!”

  空气瞬间降到冰点,人也离开了大厅,出现在了街道上。

  一些妖力强劲的妖王,已经进入了涂山境内。

  一道蓝光,把那些没有一点妖力的人类传送了过来……

  万事俱备,只差听歌了!

  涂山•苦情巨树

  蓝衣少女:“哟,人类主角到了呢~那另外那些主角们,你们可要抓紧步伐了呢,我的耐心可是有限度的!”

  涂山雅雅:竟然离得这么远,我就已经感觉到了冰冻的感觉,这个人难道是冰属性?这得是多强的妖力!

  涂山蓉蓉:姐姐又在胡思乱想了,外面那个人是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都不知道呢~

  所有妖力强劲的人,慢慢全都聚集在了苦情树下……

  蓝衣少女:“嗯,速度还不错,那咱们就开始吧,接下来先说一说规则。”

  一个不知好歹的妖王:“你是何方妖孽!我为何从来没有见过你?而且你有什么歹图?”

  蓝衣少女:“这么说我可就不高兴了,我没有什么歹图,也不是什么妖孽,我就是来给你们放一放歌,看一看故事,你为何么见过我呀,难道你也是主神那里的,不自量力的小啰啰,你们这里谁最大呀?帮我看一看他们!我要讲规则了。”

  涂山雅雅:“在涂山境内都给我安静!”

  蓝色的光芒闪烁,一切归于零度,四方寂静。

  蓝衣少女:“这样才对嘛!接下来我给大家讲一下规则:首先大家不能质疑上面东西的真实性,第二咱们有两项任务,首先是听歌,然后是看电影。第三,不可私自斗殴,不可交头接耳,想说什么大方的,敞开了的说!听明白了吗?”

  梵云飞:“明,明白!”

  王富贵:“本少爷知道了!”

  蓝衣少女:“还有,墙头上的那几个,能不能先下来呀,这样看着人家好羞涩呢!”

  转世续缘的一方妖王:“我们这就下来。”

  清瞳:“哦……”

  蓝衣少女:“真听话,咱们随机听歌,我这播放记录里有那首听那首。现在开始!”竟然还有几个人不愿意下来?唉,没关系,反正他们也不是很重要!

  一直黑屏只有五个字的大屏突然亮了起来

  一个胡子拉碴十分无神的男人出现在了画面上

  随即转换在了淮水竹亭,一个带面具的男人负手而立,远处一艘小舟上,站着一个妙龄女子。

  【《寄》

  在很久以前有个少年郎

  身出名门看似仪表堂堂

  他心术不正还棒打鸳鸯

  欺男霸女特别的不像样】

  〈秦兰一直不知道王权霸业就是面具大叔,所以一直以为是棒打鸳鸯……〉

  〈是呀,连自己的亲妹妹都不知道,那外人怎么知道呢?〉

  白月初:“这又是一场阴差阳错,一场误会……”

  涂山苏苏:“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我们的再世续缘任务,如果是的话,苏苏一定让他们再续前缘,看着上面那些人说的,他们好可怜的!”

      *临放学宿舍查寝的功夫一更……

      *只有2000多字,对付着看……

      *就酱,掰掰!

评论(29)

热度(1783)
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